書展最後一天 書商猛促銷

蔡孟秦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一連六天的台北國際書展今天晚上結束。書商把握最後機會清倉大拍賣,不少民眾特地選在今天逛書展,撿便宜,有的甚至打到兩折左右,民眾搶得過癮。書展結束,有一家佔地七百多坪,相當於三個半籃球場的一家超大書店,也在今天開始試賣。它不但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書店,同時架上的外文書,也是全台最多的。

  書商降價大特賣,兒童書區裡,年輕媽媽們帶著小朋友來趕快挑,趕快買。降降降,折扣打到只有原價的兩成,瘋狂大降價的不只這裡,原來就有時效限制的月刊雜誌,書商們更是大放送,買兩本就免費附送一本。

  雜誌落價,原文小說一樣俗俗賣。原本高價的英文小說,一本兩百塊不到,而日文的,更便宜書展場上,大家把握最後機會便宜買書買得熱鬧,而在隔壁台北101裡的超大書城,大家是看書看得很過癮,整排整排的書,高高低低擺滿賣場,號稱有三個半籃球場的大賣場裡,通通都是書,其中一半是外文的。

  小說區,左邊是中文,右邊就是英文,來逛的人,不管是坐著看,趴著看,還是像小朋友們躺著看都行,這個超大書店,要給台北人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