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金瓜石 拍婚紗熱門景點

 浪漫過一生,新人拍婚紗照又有新景點,有黃金山城之稱的九份金瓜石,依山傍海風景優美,有天然瀑布和優美民宿,是許多新人選擇的婚紗小鎮。

  渾然天成的山城美景,這幾年來幾乎了準備結婚新人的最愛,在四季不同的變化下,九份就像是個美麗的圖畫般,吸引攝影家和觀光客到此一遊,越來越多準備結婚的新人,也因為它的美,選擇來這裡拍攝永難忘懷的婚紗照。

  透過網路票選出五十多個值得欣賞的景點,又從中票選出十個讓人印像深刻的景點,空中之城瞭望海景,古色古香的茶仿民宿,拍攝偶像劇的日式四連建築棟建築,黃金瀑布等,美麗的景點都是適合拍攝婚紗照的好地方。

  瑞芳鎮景致優美的地方還不止於此,文化遺跡歷史建築,台北縣政府藉由金九地區,行銷的人文特色,帶動觀光人潮,更希望藉由渾然天成的山色美景,和地方民宿及婚紗業者的異業結合,打造出全國第一個婚紗小鎮。

  因為電影戀戀風塵、悲情城市,讓金九地區一砲而紅,過去的人文風情,還是浪漫的愛情故事,現在美麗山城成了拍攝婚紗的攝影棚,更能留下永恆的愛情故事。(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