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民宿 濃濃懷舊風

  趁著假期還有五天,帶你到處走走,台北縣九份金瓜石興起民宿風,而且特色民宿以懷舊為主,可以逛老街吃傳統小吃,還可以體驗當地人文風情。

  這處位於九份的民宿,就是以早期的選洗礦場改建而成,二層樓的規劃中有不同的特色,像這種刻意保留下來的石頭厝,相傳第一間曾經是礦場場長所居住的房間,當年房間裡放置許多的黃金。

  接下來這一家民宿,也是有它的特色,它以空間取勝,餐廳和大廳非常的寬敞。房間的裝潢就像住家一樣純樸而簡單,喜愛這海洋的老闆覺得海洋能夠讓人輕鬆快樂幸福,就把所有的房號都已海洋命名。

  在九份民宿中,這裡是很有古早味的地方,連各種擺設都是屬於古董級,非常的具有純樸的鄉村感,走進屋內復古的裝飾隨即映入眼簾,古色古香的裝潢及擺飾,令人有一份親切感。新春期間,到金瓜石九份地區旅遊,不僅可以品味民宿,逛老街品嘗傳統小吃,還可以走一趟黃金博物館,在熱鬧氣氛中享受知性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