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森林自然生態 尖石莊園迎賓

  春節假期,想要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寧靜嗎?建議您到新竹尖石鄉來看看,這裡有一個莊園,保留了原始的森林風貌和生態,莊園主人還會利用花園裡的花草、做成健康養生的餐點,而山中可愛的小動物,還會跑來和你作伴。

  綿延不斷的山巒層層疊疊,放眼望去,遼闊的視野看起來像是透明的,可以看見對面的山景,而眼前紅磚打造的房屋,樸實的色澤,還有綠色植物的圍繞,讓這棟屋子在森林裡散發暖暖的光輝,這裡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秘密花園,美不勝收。

  沒有太多的人工修飾,很多都是就地取材,木頭成了餐桌,大片的玻璃格子窗,讓光線毫不吝嗇的灑進屋子裡,園裡的花草也變成健康養生的餐點。

  在這裡遠山近樹似乎都在向你招手,鳥兒的鳴唱聲、角落裡不知名的野花、還有最原始的自然生態,處處有著不一樣的驚喜,從中山高或北二高下,往竹東方向走台三線,經過內灣、尖石鄉,往拉號地區走,就能到達這座美麗的桃花源。(記者莊明憲、蘇瑋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