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標準舞大賽 高手尬舞

 / 台北市

  二零零八國際標準舞世界大賽亞洲巡迴賽,昨天晚上在小巨蛋舉行,不但邀請到國際職業拉丁、摩登前十二大高手前來比舞技。台灣的明星也來參加比賽。結果由美國選手以及波蘭選手,分別拿下摩登組以及拉丁組的冠軍。

  熱情的拉丁舞,節奏活潑的音樂,讓參賽選手使出渾身解數,跳出屬於南美州的狂野。一舉手、一投足,不但展現身體力與美,還展現了和搭檔絕妙的默契。優雅的摩登舞,參賽選手則是個個舞姿曼妙,在場上同台競技,還真的是高手如雲、難分軒輊。來自日本、波蘭、丹麥、美國等國家的世界級選手,一起飆舞的盛況,堪稱是台灣歷年來,水準最高的國際標準舞比賽,台下的觀眾看得是目不轉睛!台灣愛跳舞的藝人,也共襄盛舉,包括溫翠蘋、瑪格麗特等藝人都來參賽,最後由來自少女團體ING的Nara勝出。身為榮譽理事長的立委周守訓也應邀表演。

  最後職業組拉丁舞冠軍由來自波蘭的選手拿下,摩登組則是由美國的選手奪魁。[記者吳育勛 曾馨霈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