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世運拍廣告 王建民生澀靦腆

 / 高雄市

  華視獨家報導,二○○九高雄世運代言人王建民,上午到中山大學拍宣傳片,他拍片就跟投球一樣,非常專注,不過因為他拍的片段是跟一位國標舞老師跳舞,也讓王建民想笑又不敢笑,非常有趣。

  王建民一身燕尾服帥起挺拔,當國際標準舞老師站出來,兩人擺好姿勢,原來這一幕,是兩個人要以最專注的心情,盡情表演,後面觀眾席上六百位由志工擔任的臨時演員,必須全程保持安靜,也都忍不住驚訝的發出聲音,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王建民跳舞的樣子。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步伐,但是導演希望王建民跟國標舞老的眼神,要完全看著對方,眼神不能飄忽,對於一向在棒球場上容易專注的王建民來說,反而有點不好意思,畢竟住不是上場比賽全力投球,王建民一開始很想笑,卻又不敢笑,表情看起來更為靦腆,不過相當敬業的他,多走幾次之後,就已經很能入戲。

  拍片場地選在高雄的中山大學,不過為了不引起學生騷動,因此沒有對外公布這項消息,但是還是有幾位學生發現了,一大早在門口等待,只是最後撲了個空。二○○九世界運動會宣傳短片的拍攝工作已經進入尾聲,王建民的這一段已經是最後一景,到時候台灣本土將可以看見三十秒的長度,國外則有六十秒的長版可以欣賞。(記者黃韻玲、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