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熱 加油團旅費貴得嚇人

 / 台北市

  北京奧運八月即將登場,最近台灣的旅行社也陸續推出加油團和旅遊團的行程,不過因為機票、住宿和當地交通全面漲價,加油團的團費動輒八萬十萬,想去北京看奧運的民眾,荷包的負擔可不輕。

  熱情的棒球迷們,從中華隊取得奧運入場券的那一刻開始,許多人都計畫著要前進北京,繼續為中華隊吶喊。

  看準了熱情球迷的商機,旅行社最近也陸續推出北京奧運加油團行程,除了前往五顆松球場坐在內野區看球,下午還搭配旅遊行程,不過要價卻很嚇人。六天看四場比賽五萬八千起跳,九天則要價九萬,十三天看九場球賽則要價超過十三萬元。

  比起平常日團費貴了三、四倍,業者解釋,除了因為旅館漲價超過七倍,到八月的時候,北京機票也會貴上三成左右,就連看奧運比賽的門票,也出現一票難求的狀況,真想跟著中華隊到北京的球迷們,除了有閒、還得有錢了。(記者林珍汝 莊志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