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何處去 花蓮溯溪新體驗

 / 花蓮縣

  週休二日想來點刺激的體驗嗎?華視新聞幫您規劃了花蓮溯溪二日遊,可以攀繩從高空滑降入溪,在林田山喝咖啡享受芬多精,晚上還能跟著民宿主人一起去尋找會在晚上發出綠色螢光,美麗的夜光蕈。

  高空滑降,抓緊繩索,這頭兒驚聲尖叫,那頭兒泰山來啦!肚子用力,雙腿一夾,擦出水花夠刺激。啊!就這麼入水,姿勢不優沒關係,勇氣一百分!來到白鮑溪溯溪,幾乎每個人乾了又濕,濕了又乾,挺住小瀑布的沖刷,這醍醐灌頂的滋味,沒有親身體驗,你絕對想像不到。

  享受完刺激有趣的溯溪之旅,讓心情沉澱一下,到林田山喝咖啡享受芬多精吧!原本是日據時代的伐木林場,在日本戰敗後沒落,直到八年前當地居民推動社區再造,才讓外界又發現這個失落的美麗山城。

  晚上就住在當地的鄉村吧!不過別急著睡,探險才正要開始!跟著導遊的腳步來到這個竹林,仔細看眼前這一朵朵不起眼的小蕈菇,關上燈,竟然會發出悠悠的綠色螢光,在黑夜裡顯得格外亮眼,就像是竹林裡的夜明珠。

  除了夜賞夜光蕈,想更認識花蓮的美麗生態景觀,那第二天你絕對不能錯過農委會票選十大經典農漁村的馬太鞍溼地,天然沼澤多達近百種的水生植物,處處充滿旺盛的生機,花蓮二日遊,讓你享受最自然的放鬆。(記者張益鈞 戴君恬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