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卡"消費抵油費" 發卡量暴增

 / 台北市

  七月份,油電價雙漲,老百姓日子真難過!油價預計7月2號調漲,每公升可能漲1.8元以上,95無鉛汽油一舉衝破36元關卡。有量販業者推出消費抵油價的聯名卡,發卡量暴增。

  油一桶桶的加,預料七月油價又要吹漲風,各地陸續出現囤油潮。依照目前國際油價,汽油每公升要漲超過1.8元,柴油漲1.9元以上。95無鉛可能一口氣飆破36.4元。有了上次調漲油價引發的風暴,面對油價問題,經濟部口風超緊。

  不管漲多少,既然要漲價,民眾就會有預期心裡。如何省油價,大家各出奇招,全民來比誰最會卡油,有量販業者就發現,推出消費可以折抵油價的聯名卡,近來可是大歡迎!

  消費還可以省油錢,民眾樂得來撿便宜,算一算,使用這張聯名卡要是消費滿7千元,最多加油可以折抵1.5%。也就是說加1000元就可以少算150元!除了量販店,加油站也有聯名卡促銷,對抗高油價,不要忘了用信用卡來卡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