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二日遊 戲水泛舟透心涼

 / 花蓮縣

炎炎夏日,今天好好玩帶你到花蓮二日遊,先到海洋公園跟海豚、海豹親密接觸,晚上到鯉魚潭欣賞浪漫水舞秀,隔天再來趟精采刺激的秀姑巒溪泛舟,讓你週末透清涼!

海豚水上翩翩起舞,動作整齊劃一,還會倒退嚕,搖搖呼啦圈之後,還要開演唱會!海獅表演也不遜色,投籃有夠準,打排球、跳街舞地板動作一樣嚇嚇叫。夏天熱呼呼,到花蓮海洋公園跟可愛動物親密接觸,超消暑。

  晚上一樣有水上活動,鯉魚潭水舞,夜晚氣氛浪漫滿分。七彩燈光在夜晚閃爍,噴射水柱配合音樂跳起陣陣舞蹈,還有絢爛煙火閃閃發光,燈光與視覺的享受讓你一難忘!夜晚陣陣海風中,就在峇里島風格民宿入眠,炎熱夏天,南洋味十足的傢俱讓人格外舒爽,休息一晚養精蓄銳,隔天要體驗精采刺激的泛舟之旅!

秀姑巒溪激流全台聞名,一艘艘橡皮艇在錯落的岩石和溪流中碰撞,刺激又驚險!還有家裡狗狗也能一起體驗,翻船當然也是一起變成落湯狗!

悶熱的夏天,到花蓮二日遊,一連串水上活動,就算沐浴在大太陽下,一樣讓你全身清涼!(記者張益鈞 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