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喜洋洋 動物明星賀新春

  春節年假想要看點不一樣的表演,不妨走一趟北海岸的海洋公園,裡頭的明星動物海豚不但會算數還會搖呼拉圈,還有會做伏地挺身的海獅寶寶,給牠掌聲還會裝害羞,除了有動物表演之外,全長一百多公尺的海底隧道,可以看到各種稀有的海洋生物。

  卡哇伊的海豚,扭動著身體搖起呼拉圈,比人還厲害。拋球、頂球還會飛身灌籃,運動細胞好的不得了,最愛擺POSE和遊客玩親親。

  數學加法也難不倒,逗趣又聰明,海洋世界的超級明星不只有海豚寶寶,還有牠們海獅寶寶還會害羞的不得了,來個拿手絕活丟圈圈。

  除了有可愛的動物表演,還真人的高空跳水,不管是倒著跳還是拿著呼拉圈跳,一氣呵成動作優美。

  欣賞完精采的表演,還有全長一百多公尺的海底隧道,各種稀有的海洋生物近在眼前。來一趟北海岸之旅,從基隆走省道2號,經過萬里到野柳,就可以看到這群可愛的水中動物。 (黃育杰 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