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突關水門 不及反應車主罵

 / 台北市

  颱風來襲,台北市昨晚9點突然宣布,凌晨12點要關閉水門!有些車主來不及把車開走,氣得破口大罵。

  颱風的風雨還沒到台北,但是水門內的車主已經急得哇哇大叫,凌晨12點就要關閉水門,拖到9點才宣布,很多人顧不得形象,穿著雨衣托鞋趕緊出門移車。拖吊車11點就開始拖吊作業,難怪車主這麼火大,因為這樣一拖,車主又得損失好幾千元。

  另外,警察在承德橋堤外便道執行車輛拖吊勤務時,赫然發現一輛轎車內躺了一具女屍,家屬趕到現場表示,女子近來感情不順遂,很可能因此想不開而燒炭自殺。

  颱風夜整個台北混亂成一團,交通局緊急宣布開放紅黃線停車,包括萬華區康定路、中華路二段以西,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四段,中正區涼州街,市民大道,中山松山區濱江街、撫遠街、塔悠路也都有部分路段開放,直到颱風警報解除,希望在混亂的颱風天,能夠給開車民眾一個方便。(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