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贈品.便宜貨 電腦展有好康

 / 台北市

  台北電腦應用展進入第三天,剛好遇到週末假期,參觀人潮爆滿!廠商趁機推出特價商品拼買氣,液晶顯示器便宜了七千塊,筆記型電腦也降價一萬五。

  模特兒發贈品,抽獎活動一波又一波,週末的電腦展,廠商衝買氣,拼了!

  二十四吋液晶顯示器,原價一萬六,現在大特價,九千九百九十九,一天限量十台銷售,民眾搶破頭,還要抽號碼牌,排隊才買得到。還有廠商推出十二吋筆記型電腦,五萬多一台降價到三萬多。最受歡迎的是這個,十吋超小型,袖珍迷你的筆記型電腦,價位一萬多算平價,但是廠商大力放送,買電腦就送滑鼠,隨身碟,贈品一大堆,不景氣時代,民眾掐指算一算,還是物超所值。

  展場買氣衝高,營業額多出五成,來到這一區瞧一瞧,創意型電子商品,吸引民眾目光,全世界最小的機器人,高十五公分,重兩百五十公克,動作精細,還會隨著音樂舞動。

  不景氣時代,只能趁展覽期間,挑好康、撿便宜,才能省下荷包錢(記者郭怡君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