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去哪玩? 走鵲橋.熱吻賽

  今天是農曆七夕,全台都有浪漫情人節活動,宜蘭搭起鵲橋,花蓮鯉魚潭有浪漫水舞,高雄晚上還有熱吻大賽,還嫌不過癮,立刻買張機票,到澎湖享受沙灘上的燭光晚餐!

  深情的一吻,這是對最愛的另一半最深情的告白,三十三對情侶,不分年紀,在浪漫的冬山橋旁熱情擁吻,吻得越久感情越甜蜜。這是宜蘭六號晚間為七夕舉辦的熱身活動,但重頭戲當然還是晚上的馨光鵲橋活動,情侶們緊緊牽著手,在美麗的燈光映照下,感受濃濃的七夕甜蜜氣氛。

  要是想要更浪漫,不如來花蓮,雷射光水柱,搭配一道道煙火劃破夜空,這是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的鯉魚潭水舞秀,因應七夕,晚上還會施放九十九朵心型煙火,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是想來點異國情調,不如到新竹南寮漁港,在藍白色的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建築下,熱鬧的露天咖啡座,和情人一起度過最溫馨的七夕情人節。

  南台灣也有熱鬧的慶祝活動,樂團歌手接力演場,還有熱吻大賽,搖滾甜蜜過七夕,真的還是不過癮,那就立刻買張機票,到離島澎湖,在美麗的沙灘上和情人一起看著海浪,享用燭光晚餐,渡過專屬於你們兩個的浪漫情人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