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售台灣奶製品 賣場成立專區

 / 高雄市

  因為中國毒奶事件,民眾人心惶惶,都改買台產奶製品,高雄市政府率先推出大賣場台灣產品專區,包括各農會生產的麵條、蘇打餅乾等十八項產品。也因為高雄市免費讓民眾送驗件數太多,檢驗儀器竟燒壞了。

  Made In Taiwan,現在成了民眾買奶製品系列產品的最愛,婆婆媽媽太太小姐,在這個專區放心東挑西選,這個只有在高雄市大賣場才看得到的台灣產品專區,敢掛保證,不管是麵條、穀片或冬粉,原料每一樣都通過檢驗。

  不過可惜的是,這麼大一區主打安全的食品,怎麼就是沒有奶粉可以挑,原來奶粉的進口原料來源實在太多樣,要找純台灣製造還真的找不到,所以也放不進這個專區,消費者買奶粉還是要靠自己。

  高雄市衛生局檢驗室裡,堆滿民眾送來檢驗的五花八門食品,一天超過一百多件,竟然把檢驗儀器操壞了,儀器只有一台,燒壞了怎麼辦,免費開放民眾送驗食品的高雄市衛生局,只能要民眾耐心等待,希望可以馬上修好,不然就得再買一台。(記者潘潔瑩 榮昊北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