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超夯! 場景之旅玩透透

 / 屏東縣

  國片海角七號持續熱賣,票房破四億,旅遊業者推出了海角七號回味之旅,兩天一夜帶你重回片中的九大景點,重溫海角七號的歡笑與感動。

  坐上遊覽車,海角七號的場景魅力現在一個個都能細細品味,先到男主角阿嘉的家,他彈的那把木吉他、一模一樣的床單被套,還有茂伯走上來的木樓梯都好熟悉,還有六十年前的情書,最後終於送到主人友子婆婆手裡。這間國慶假期時擠爆滿州鄉的海角古厝,友子阿嬤包檳榔坐得木椅,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記得嗎?女主角走的美麗海岸,沿著恆春鎮海邊的秀麗景緻,還有阿嘉送信的場景,經過的這條公路,都能盡情感受。

  不只體驗中九大場景,到海角發源地,也不能錯過在地滋味,這套海角餐沒推出先轟動,體驗恆春這趟海角七號回味之旅讓你用吃、喝、玩、樂,重溫這部讓你笑到肚子痛又感動落淚的精采電影。﹝記者陳傳霆、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