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求婚記 女主角超感動

 / 高雄市

  今天是求婚的好日子嗎 !高雄市一位王先生,租下百貨公司前的超大型LED電視牆,還扮成聖誕老公公向她的女朋友求婚,女友感動落淚;而在宜蘭也有一位男子,包下電影院,在電影中間,播放兩人交往過程的影片,要女主角嫁給他!

  才剛來逛街,就發現百貨公司前的超大電視牆,出現自己的名字,女主角嚇了一跳。還沒回神,就瞧見一位聖誕老公公朝自己走過來,竟然還跪了下來。女主角小伸嗚著嘴,眼眶泛紅,這精心安排的求婚讓她又驚又喜。

  同樣很浪漫的還有在宜蘭的這家電影院,緊張冒險的電影還沒結束 ,畫面怎麼突然變成文藝愛情片,燈一亮,女主角這才發現原來全場觀眾,竟然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女主角小琪,獻上深情的一吻,男友拿著九十九朵玫瑰加上超大鑽戒在眼前,誰還ㄍㄧㄥ得住。選擇了最常約會的地點,在電影院老闆的協助,以及百人親友團的動員下,這場花了三個月籌畫的求婚記,終於有了圓滿的結局!(記者王美雅、許文男、張政慧、戴君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