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泰勒舞團 帶新作三度訪台

 / 台北市

  也是經典的舞團,有五十四年歷史的保羅泰勒舞團三度造訪台灣,不但帶來現代舞蹈大師保羅泰勒還未公開演出過的最新作品「變」,也將完整呈現九支經典舞碼。

  聽搖滾樂、抽大麻,一九六零年代的美國,越戰慘敗、政客引發政治恐慌,混亂的局勢,讓憤世嫉俗的年輕人渴望解放,質疑權威和政府。四十多年後的今天,中東的戰爭、加上全球性的金融風暴,讓現代舞大師保羅泰勒想要藉這樣的舞蹈情境,提醒人們想一想


  保羅泰勒是美國第三代的編舞家中最受歡迎的一個,風格多元,舞蹈很陽光,舞者更是身材健美。持續不斷創作的他,其實是個社會觀察家,因為他喜歡藉由舞蹈,來呈現人性。這支舞叫做「變」,是保羅泰勒今年才剛完成的最新作品,在台北的演出將是世界首演,而除了「變」之外,舞團還將演出「海濱大道」、「春之祭」、「拜占庭」等九支經典碼,要讓舞迷們一口氣欣賞完大師歷年來的作品。(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