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節 百花綻放好美麗

  台中縣新社鄉花海節,三十公頃花田,各色波斯菊和向日葵,相當美麗,晚上還可以到南洋風民宿,享受大自然的感覺。

  來到新社鄉,放眼望去,諾大的山坡地就像披了件五顏六色的外衣,三十公頃的花田,種了波斯菊、向日葵,色彩鮮麗,彷彿置身北海道,台中新社鄉素有中部陽明山之稱,山地氣候涼爽宜人,民眾不必出國,就能欣賞美麗的花海,不過要就得早點去,才不會碰上塞車。

  晚上就選擇新社山區的民宿,不管你是要歐式、日式或台式農莊通通都有,業者把民宿打造成輪船造型,前方大片玻璃窗可以眺望山下的美景,或者把南洋風的民宿搬到自己家中,打開窗戶就是花草庭園。

  一夜好眠之後,吃完早餐就可以到新社的莊園古堡,裡頭有一棟又一棟不同風格的古堡,景色優美,中午可以在莊園裡吃香菇套餐,兩天一夜的旅遊行程,享受新社鄉的美景。(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