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創麻辣牛小排 高貴不貴!

 / 嘉義縣

  嘉義一家超人氣的麻辣牛小排,為了滿足喜歡吃辣的饕客,業者研發獨門麻辣黑胡椒醬,還採用一頭牛只有六塊的上等部位,製作出又辣又鮮美的牛小排套餐!食材跟高檔牛排餐廳樣,但價格只有二分之一,讓饕客是直呼過癮!

  份量十足的雪花牛小排,在高溫鐵盤上煎煮,散發出撲鼻香味,大廚精準掌握火侯,等牛小排到該有的熟度,馬上改放到烤盤內,要催出高檔牛肉原有的鮮甜,再澆上特調的麻辣黑胡椒醬跟旁邊新鮮的蔬菜佐料,香味四溢的牛小排在鐵盤上看起來好誘人,尤其是麻辣的口感更是特殊好滋味。

  在高檔的牛小排上先澆上一酒,再放上一小塊奶油,推進烤箱十五分鐘,馬上燻出香噴噴的牛肉原汁。再加上用黑胡椒醬和十幾道食材做出的麻辣汁和辣椒粉提煉出來的麻辣黑胡椒醬,非常夠味,也成了吸引愛吃辣的不少死忠顧客。

  而且為了吸引顧客,點牛小排還送這道和風生牛肉,油花分布均勻的肉片上,搭配提味的芝麻醬汁!從路邊攤開始做起的楊老闆秉持著平價收費的堅持,食材和料理功夫絕不馬虎,經營了二十年來的老味道,在嘉義成了老饕必吃的好味道!(記者潘潔瑩、陳建邦、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