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曙光 本島墾丁6:35先出現

 / 台北市

  想要迎接二00九年第一道曙光,今年台灣本島的地點在墾丁,時間在清晨六點三十五分,接著才是是台東太麻里,兩地僅僅相差一分鐘。

  日出天天都有,這道陽光一年卻只有一次。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離島蘭嶼拔得頭籌,而本島的第一道曙光,就在最火紅的墾丁,接著就到台東太麻里。日出從海平面慢慢浮出水面,緩緩上升,美景令人難忘。阿里山的跳躍日出,一瞬間綻放的太陽突然冒出來,呈現在所有人面前。二00九年迎接第一道曙光,離島蘭嶼將是全台第一名,出現在元旦當天六點三十三分,兩分鐘後墾丁接力,台東太麻里只差一分鐘,著名的阿里山曙光,預計出現在上午七點零四分。

  東部快樂迎接曙光,西部則有二008年的最後一道夕陽,十二月三十一號傍晚五點二十五分,台南安平、高雄旗津、貓鼻頭,都可以看到這最後一抹金光燦爛。送舊迎新,迎接二00九年曙光的旅遊行程已經起跑,台東太麻里一日遊,加上泡湯行程,一人一千七百八十八元,阿里山夜未眠兩天一夜,只要一千兩百九十九,想要迎接跨年第一道曙光,現在就可以開始行動。(記者林仙怡、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