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趴趴走 賞花民宿好悠閒

  欣賞南投埔里鎮,三十公頃遼闊的花海景緻人間仙境,還有城堡民宿,歐式建築風格讓人仿彿置身國外。

  鮮紅雞冠花,黃色的油菜花,橘色的波斯菊,南投埔里大坪頂地區,廣達三十公頃的地上種植了十幾種的花卉,就好像一件七彩地毯舖蓋大地,賞花的遊客不斷拍照,就是要在這遼闊的花海中留下紀念。

  情侶們甜蜜手牽手,穿梭在花海中,找一處最美的風景,為兩人甜蜜的愛情做見證。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趁著溫暖的冬陽露臉到花園踏青,都市煩人的工作壓力在這裡頓時消失。

  欣賞完浪漫的花海景緻,晚上住的地方不用擔心,鯉魚潭邊的城堡民宿,四棟不同風格的城堡建築,讓人彷彿身在國外,全白色的歐式庭院建築,前方是小天使噴泉。玩累了,也不忘填飽肚子,廚師秀出最拿手的義大利麵。

  邊走邊玩,不管是美麗花海或是歐洲浪漫城堡,通通一次滿足你。(記者黃炫瑞 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