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報到急凍 春節天氣溼冷

 / 台北市

  別忘了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別讓家人擔心,要平平安安的回家,還要來掌握天氣。如果你打算晚一點再上路返鄉的話,衣服可要帶夠。寒流報到,明天小年夜最低溫只有八到九度,而且天氣會變得又濕又冷,山區甚至有機會下雪。

  寒流已經來了,溫度也下降了,現在外面溫度已經滿冷的,到了明天才會達到最強的,到了後天才會減弱,到了大年初一溫度才會慢慢的回升,所以這一次的過年,我們要注意到除夕前的這幾天溫度是非常冷的,初一以後溫度開始上升,但升的也不是很多,但這幾天的重點,初一初二初三到初四,溫度都是上升,但是雨比較容易下,北部東半部甚至中部都比較降雨,東半部地區一樣也都是這種狀況,所以說這一次的春節,前兩天是冷的,後三四天要注意到下雨,到了初五初六又有一個冷氣團過來,但是在我們範圍之外,不是很強,溫度只會略為下降而已,所以這次的春節,前面後面都有要注意到的地方。(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