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新竹白蘭部落 體驗原住民生活

 / 新竹縣

  新竹白蘭部落的特色民宿讓你體驗原住民生活,可以搗麻糬、種山菜、學習設陷阱抓山豬,還有新竹五峰山的歐式城堡民宿,就像置身歐洲!

  綿延不斷的山巒層層疊疊,放眼望去遼闊的視野看起來像是透明的,而眼前這間城堡民宿彷彿讓人置身在歐洲,針葉林林木處處參天圍繞著民宿,陽光灑下來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秘密花園,美不勝收。

  不管是在大草原丟飛盤、盡情的奔跑玩耍,還是漫步在林中呼吸天然的芬多精,或是坐著品嚐一杯熱咖啡,俯瞰著白蘭部落的美景,都讓人身心舒暢!太陽下山後,山上人家的活力才要展開!

  想要感受原住民的生活,拿著木杵,自己動手做麻糬就算上了第一課!運動過後也不用怕肚子餓,農場女主人早就準備好壓箱菜!炒山豬肉是一定要的,還有肉質彈牙又Q嫩的土雞和清脆爽口的山菜,配上竹筒飯,山上人家的晚餐一次品嘗得到!

  沒有任何打擾和喧囂的日出美景在這裡也看的到,儘管山上清晨的溫度真的很冷,但燦爛的光輝和那感動足以溫暖人心!一天的開始再從原住民打獵的生活出發!走進森林,農場主人巴棍要教我們設陷阱抓獵物,就地取材的野生技能,平地人絕對沒看過!想當城市獵人嗎?來一趟新竹五峰鄉的白蘭部落,不但可以欣賞壯闊的美景,也可以體驗到原住民生活,山上人家正熱情的等著您!(記者莊明憲、黃翊真、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