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聲音展 強調與參觀者互動

張嘉君 報導

  英國最近舉辦了一場相當前衛的音樂聲音科技展,重點是參觀者必須勇於跟這些奇形怪狀的東西互動,才能有所得,這場展覽會會提供給您相當奇特的體驗喔。在這項有趣的展覽中,您不但可以聽到許多前衛的音樂,還可以看到許多造型奇特但卻可以發出聲音的創作。

  撥弄這個擁有放射狀光束的球體,會發出聲音。拍拍掌,這個像是實驗室裡才會有的玻璃館也會產生節奏。更絕的就是這個洗衣機。把頭伸進去,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體驗,您覺得這種體驗是不是很有趣啊。當您小時候媽媽一定會阻止您把頭伸進洗衣機內,但在這裡您得把頭伸進去,才能發現樂趣。

  當您在裡頭說話,那種有趣的回音會帶給您全新的感受。展出者來自英國、波蘭以及美國等國,主辦單位表示,只要您可以設計出好玩,又能發出聲音的前衛作品,通通歡迎來參展,較受歡迎的作品,將來還會長久放在博物館內陳列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