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團團圓圓 動物園人潮滿滿

 / 台北市

  大年初四天氣好,台北木柵動物園的人潮更多,才早上十一點二十五分,號碼牌就已經發出七成,一萬六千多張。團團圓圓比昨天更活潑,團團調皮又搗蛋,猛抓圓圓打鬧,兩隻貓熊抱在一起打滾逗得小朋友好開心。

  我咬、我再咬,在棚架上團團調皮又搗蛋,從後面一把抱住圓圓,對著脖子又親又咬,玩得實在太忘我,整個翻過來,屁屁露給大家看,羞羞臉!這樣玩還不夠,團團爬到前面繼續鬧。圓圓受不了一把抱住團團咬回去。兩隻貓熊抱在一起讓小朋友開心得不得了,直呼好可愛!

  打完鬧完團團圓圓也餓了,看到新鮮竹子繼續啃。大年初三團團的體重第一次超過圓圓,不過才一天的工夫,圓圓就迎頭趕上,現在體重是一百零八點六公斤,比團團重一公斤。看完貓熊買紀念品是一定要的,但是價錢太貴,有人乾脆拍照紀念。但這些飾品是有版權的,店裡頭有標示不能拍照。雖然園方工作人員沒有制止,但是守法一點比較不怕被告。天氣好人潮爆大量,預計中午號碼牌就可能發完,民眾想看團團圓圓明天請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