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看貓熊 號碼牌中午抽光

 / 台北市

  台北天氣也放晴,不少人攜家帶眷到台北動物園看貓熊團團圓圓,排隊人數實在太多,中午十二點五十四分,兩萬兩千張號碼牌就全被抽光光!

  貓熊團團圓圓一天比一天更活潑了,一大早不停地啃著竹子,團團看看右看看,走累了乾脆趴在地上休息,俏皮的模樣超可愛,小倆口卿卿我我黏在一起,隔著玻璃試圖想和小朋友靠近,由於圓圓已經出現發情前的徵兆,不斷地散發荷爾蒙,無論圓圓走到那,團團總是跟著圓圓屁股猛聞。

  大年初三一大早艷陽高照,貓熊館被長長人龍一圈又一圈包圍著,而動物園外頭還有許多民眾排隊等候領號碼牌,不過就在十二點五十四分,二萬二千張號碼牌全被民眾抽光光。拿到號碼牌民眾耐心地排隊等候進場看團團圓圓,不過有特地從高雄趕來台北的民眾抱怨貓熊帽子價格竟然悄悄地漲價了。

  民眾質疑業者搶錢搶過頭,覺得很不合理,不過只要能在大年初三近距離看到團團圓圓,就很滿足了!(記者蔣志偉、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