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趕領消費券 金門郵局塞爆了

 / 台北市

  你的消費券領了嗎?消費券第二階段發放,昨天一整天發出五十五萬九千多份,至佔未領券人數的兩成七。原本以為今天會跟昨天一樣人潮洶湧,但是領券人數不到昨天的一半,只有離島金門,很多學生趕回台灣開學,領券人潮爆滿。

  排隊的人潮繞了街道一圈又一圈,郵局裡面更是人聲鼎沸,擠到連站的地方都沒有,才開放十分鐘,號碼牌已經抽到四百多號,金門郵局裡,清一色都是學生,寒假要結束,即將回台灣唸書,最後一個週末,一定要把消費券領一領。

  學生通通擠到郵局來排隊,還有人邊排隊邊K書,這樣的景象,跟台北的郵局比起來,真是兩極反應,沒有星期六的人潮洶湧,台北的郵局星期天,領券民眾寥寥可數,從點鈔機點數、用迴紋針夾好到民眾拿到消費券,不用三分鐘,郵局人員還自己設計一份領取紀錄表,只要民眾一領券,立刻蓋章做紀錄。

  郵局小心翼翼,但畢竟還是會忙中出錯,一位老先生,星期六到台北市信維郵局幫女兒帶領消費券,郵局人員卻給他兩份,幸好老先生很誠實,發現多領,主動把消費券回轄區派出所。兩天下來,還有一百多萬人沒領券,郵局呼籲民眾,趕快領券,才能趕快消費。(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