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上武嶺刻字 東海大學嚴懲

 / 台中市

  玉山國家公園的人氣地標,武嶺,最近有遊客竟然有人在上頭塗鴉,留下「東海工工」四個字,追查後發現是東海大學工業工程系學生所寫,引發網友齊聲砲轟沒水準,塗鴉學生趕緊留言道歉,校方決定懲處並要求學生立刻上山把字清除。

  海拔三千兩百七十五公尺,台灣公路的最高點,武嶺,在這裡可以眺望合歡山群山,視野壯闊,是觀光景點也是人氣地標。但是誰這麼沒公德心,在武嶺中間劃上東海工工四個字,破壞景觀,字面上很明顯,留字的人是東海大學工業工程系學生。

  連自己學校學生都覺得丟臉,校方追查,工業工程系一年級學生上山活動,留到此一遊的紀錄,幼稚行為引發網友砲轟沒道德、沒水準,也讓東海大學顏面掃地,校方立刻要求留字學生上山把字清除。

  一天之內,東海工工四個字已經看不見,面對各界撻伐,留字學生上網道歉,說自己愚蠢至極,讓系上背負臭名,原本校方要懲處,但考量他有悔過之意,最後決定讓他以校園勞動服務,將功贖罪。(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