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抽獎 中縣幸運兒得汽車

  台中縣消費券大獎轎車一台,上午由縣長黃仲生抽出,得獎的是一名二十五歲家住台中市的小姐,一開始也是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知道真的是幸運得主,高興的說不出話。

  台中縣上午抽出這台休旅車的得主,為了公平起見,找來十個小朋友將近七萬多件的明信片上翻滾,然後由縣長黃仲生先抽號碼球,再由小朋友抽出幸運得主,結果得獎的曾小姐使用消費券買了一千元的化妝品,抽中轎車。

  接到電話還以為是詐騙。曾小姐說,今年二十五歲待業中,沒想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一台價值五十五萬的休旅車,不過她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消費券讓民眾希望無窮,台中市的豪宅還沒抽出來,參加民眾一封接著一封寄,沒想到台中縣一位民眾寄出六封卻有四封寄回自己家。

  原來是市政府的郵寄格式出錯,參加摸彩的民眾姓名地址填在「收件人欄」,就有一位台中縣民寄了六張摸彩券,有四張寄回自己家裡,台中市政府其實早就發現錯誤「悄悄」更正,但是卻沒有對外公佈訊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