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盤價! 台北澳門來回機票2500元

 / 台北市

  現在去港澳旅遊正是時候!澳門航空殺出十二年來史上最低價,台北、澳門來回機票只要兩千五百元,比北高車票還要便宜。長榮復興也紛紛跟進,業者承認載客率不佳,只好用低價刺激買氣。

  來到東方的拉斯維加斯來到澳門就算不賭也要走進賭場見識見識它的豪華和氣派,偏偏珠光寶氣還是敵不過經濟不景氣,加上台灣和大陸打通了直航之路,也讓以往必經的港澳第三地乏人問津,為了挽回台灣旅客的心,澳門航線推出史上最低價的機票,台北澳門來回票從五千元降到兩千五百元。

  一口氣打五折,到澳門已經比高鐵北高來回車票還要便宜,航空業大打折扣戰,除了澳航,長榮航空也推2648的促銷價,不過通通是晚班機出發,復興航空也殺到三千以下,每週五到週一開放訂位,但是別忘了還要另外加上一千五元的燃油附加稅。

  鄰近的香港也推出機票破盤價,國泰港龍航空從香港中轉到上海、杭州只要六千四百元,比直航包機省了將近一半,去年旅客人數滑落三成的澳門航線,期望低價策略奏效,吸引台灣旅客進駐。(記者林仙怡、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