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豔文大結局 藏鏡人改邪歸正

 / 台北市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史豔文布袋戲,六月中要再次登上電視螢幕!大師黃俊雄連夜趕寫劇本,劇情大逆轉,藏鏡人最後會改邪歸正,精采內容華視新聞獨家搶先曝光。

  劇情一開始,雲州大儒俠史豔文大開殺戒,使出畢生所學,要和死對頭藏鏡人了結四十年的恩怨情仇,外加黑白郎君來攪局,三個人的戰爭,為這場號稱最終的戰役掀起第一波高潮。

  三個人的武林糾葛,延續民國六十三年的精采劇情,這段首度曝光的橋段暑假才要上演,闊別三十五年後,再次登上電視螢幕,加入3D動畫,不僅聲光十足,結局更是大逆轉,藏鏡人受到史豔文感化,改邪歸正,但下場很悽涼。

  一手操刀的大師黃俊雄為了編腳本,每天絞盡腦汁和小兒子討論劇情,他在華視新聞搶先公佈大結局,而七十七歲的他不忘秀一手絕活,証實自己寶刀未老。

  史豔文重出江湖,融合傳統與現代科技,求新求變下,勾起了四、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暑假開始,黃俊雄布袋戲將風雲再起!(記者廖學賢、詹季燁、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