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服飾下殺一折 消費者爭搶

 / 台北市

  百貨公司也有名牌折扣可以撿,三十幾家國內設計師品牌一折特賣會,原價一萬多塊的棉襖,只要一千多塊就可以帶回家。有人一口氣買了十一件,足足省下十一萬。

  換了一件又一件,怎麼看都好看,看價錢完全不用猶豫了,一折、兩折、三折任你挑,名牌服飾特賣會,這間在國內名氣響亮的知名服飾,首度推出史上最低的一折特賣,聽到消息,買了二十年的老主顧怎麼能錯過。讓貴婦們陷入瘋狂的價格,不買簡直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名牌棉襖外套,細膩的花朵刺繡,質感很不一樣,原價一萬六千八百,現在只要零頭一千六百八就可以帶回家,這件高雅的古典洋裝,原價萬三千八,一折後變成路邊攤價格一千三百八,上萬元的質感,一千元的價格,有人一口氣就買七件,花五萬塊買十六萬的衣服,足足省下十一萬。

  年輕化的名牌也有破盤的超低價格, 三千多塊的眼鏡,特賣只要三百九元,小小的攤子,光是一天就創下三十多萬的銷售業績,不景氣要刺激買氣,果然只有低價最實在。(記者林仙怡、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