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販售仿名牌 牟取暴利逾千萬

 / 高雄市

  警方抓仿冒,帶您現場直擊。高雄一個攤販看到警察上門,手忙腳亂把仿冒名牌包的LOGO全部用膠帶貼起來,以為這樣就能躲過警方;而台中也出現騙人的特賣會,號稱名牌清倉拍賣,全部都是仿冒品,獲利上千萬。

  傳統菜市場這一攤超便宜的名牌包特別引人矚目,買菜的婆婆媽媽趕時髦的,都知道來這看貨。好笑的是,老闆還把假名牌包上面顯眼的LOGO用膠帶貼住,以為這樣就可以騙過警方查緝。

  查仿冒的警察一眼識破來抓人,這出怪點子的老闆躲進廁所又以為警察就拿他沒輒。

  當然最後警方是出動鎖匠,老闆被抓,一百多個假名牌包也通沒收。不只高雄,在台中也有另一名專門賣仿冒名牌服飾的嫌犯,他還做廣告傳單,讓民眾誤以為這是大公司清倉拍賣。

  賣假名牌衣服的嫌犯已經被警方抓過六次,前科累累,提醒民眾看到這種撿便宜的名牌特賣會,先張大眼看看質料和商標,仿冒的明顯比較粗糙,才不會撿便宜卻買到一堆假貨。(潘潔瑩 劉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