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春吶開喊 天王天后尬場

 / 屏東縣

  墾丁年度音樂盛事春天吶喊明天登場,有天后張惠妹、搖滾天王伍佰、五月天拼場,許多民眾搶購門票,墾丁地區民宿飯店也幾乎被訂光!

  搖滾天王伍佰和搖滾天團五月天難得同場尬歌。蘇打綠、情歌天后梁靜茹還有馬拉桑馬念先等等,這些天后天團以及新生代歌手今年都會現身在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盛會。

  二○○九年的墾丁音樂節將在四月三日由在地主辦的春天吶喊首先在貓鼻頭登場,而另一場春浪則是在四月四日在鵝鑾鼻開唱,春吶連續三天的活動有兩百多個地下樂團會輪番上陣,四月四日當晚天后阿妹將是活動最高潮,而另一場春浪在四月四日這一天也有伍佰、五月天、董長樂團等要讓樂迷high翻天!

  從一九九五年由兩位老外發起的春天吶喊,演變成每年十萬人來墾丁音樂朝聖的盛會,今年同樣是未演先轟動,活動期間的飯店與民宿幾乎被訂光光。此外每年要前往墾丁的人潮都造成交通壅塞,提醒今年要去參加音樂季的民眾最好早點出門,才不會被塞車影響了興致!(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