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迎新 鯨魚摩天輪煙火秀

 / 高雄市

  南台灣最大的摩天輪跨年,施放輪狀鯨魚煙火,五彩絢爛的煙火整整三分鐘,讓南台灣民眾情緒陷入瘋狂!

  二○○九年的第一秒,五彩煙火百發齊放。一道又一道的煙火不斷的從鯨魚型的建築上射出,就好像是一條大鯨魚正在噴著水,這時候南台灣最大的Hello Kitty摩天輪的頂端也散出絢爛的煙火。

  綺麗繽紛的煙火幻化了整個夜空,光彩奪目得讓人捨不得眨眼,晚會更是精彩連連,大卡司的歌手一個接著一個上台演出,尤其是PUB天后黃小琥展現了帶動氣氛的功力。

  搖滾界的天王伍佰是整場晚會的壓軸,許多民眾等了一個晚上就是要等這一超級天王,而伍佰也沒讓民眾失望,連續十首歌,台上台下high翻天。

  高雄市首度將跨年晚會從港灣移師到摩天輪現場,現場湧入了將近二十萬的民眾,全台首創的輪狀鯨魚煙火秀是整場晚會的高潮,就在一片歡聲雷動中,南台灣陪著全台各地的民眾正式告別了二○○八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