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吉貝島 消暑第一選擇

澎湖吉貝島 消暑第一選擇 | 華視新聞

記者 陳能振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天氣越來越熱了,想清涼一下,今天好好玩帶您到澎湖吉貝島,碧海藍天下享受水上摩托車,香焦船,浮潛等等刺激的水上活動!

  騎乘著水上摩托車在海上乘風破浪,浪越大就越刺激,馬上來個大轉彎。

  就怕被甩出去,後座的兩個小姐抱得好緊,兩個人玩還不過癮,海上活動一定少不了的就是這個,香焦船,隨著風浪在海上左搖右擺,海水加上海風一整個涼快,不過,總要來點刺激的。

  尖叫聲,歡笑聲在這個吉貝海上樂園此起彼落,不管你要怎麼玩都任君選擇,或者,你也可戴著蛙鏡浮潛去,天氣很熱,澎湖吉貝島也很夯,很多人就是來享受碧海藍天,夏日的海洋。

  吉貝在馬公島的北方,首先要從馬公搭船到白沙島,再從赤崁北海遊客服務中心搭5鐘的船就可以抵達吉貝海上樂園。

  踩過一整片白淨的沙灘,這裡的每一個人身體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熱呼呼的夏天,不管你是要踏浪還是曬太陽,絕對不讓錯過澎湖吉貝的海洋!(記者 陳能振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