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買一送一 暑假出國好便宜

 / 台北市

  二OO九年暑假出國團費不漲反降,日本東京五日團買一送一,一人只要一萬八,泰國受到新流感衝擊六千元就可以出發,暑假團費至少比往年便宜三成,民眾可以趁機撿便宜。

  天氣熱放暑假了,以前出國避暑最享受,今年新流感來攪局,暑假出國的人少了一大半,旅遊業者一年就靠這一檔,怎麼可以靜悄悄度過,暑期旅展再加一檔,搬出史上最低促銷價,平均團費比往年便宜了三成,尤其是到東南亞的泰國和日本,今年暑假出國反而更便宜。泰國一向很便宜,今年因為新流感暑假出發更是便宜到誇張,六日遊從七千八百八十八下殺到六千元有找,通通含稅,限量一百名,東京五日買一送一,一個人一萬八千多元,以前根本連平日都不只這個價錢,還有走高檔路線的郵輪之旅,十二萬的行程,今年暑假只要六萬就可以出發。

  不只團費降,連機票也殺很大,東京機票往年逼近一萬,今年七、八月出發只要八千五百元,不管旅行社或航空公司通通選擇低價策略,贏回暑假出國的人潮。(記者林仙怡、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