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見重開放 10天只見百人

雪見重開放 10天只見百人 | 華視新聞

巫召清苗栗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泰安鄉雪霸國家公園內的"雪見"遊憩區,去年颱風因為道路受損被迫封閉了將近一年,終於在七月一號重新開放!不過知道的人真的不多,這樣的天然美景,每天不到一百人上山享受。

  

雪霸國家公園是全國第二大高山公園,位於苗栗縣泰安鄉的雪見遊憩區,走在神木群的木棧道上,享受森林浴,吸收神木散發出的芬多精,對身心靈都是一大享受,沿途還有古砲台和觀景台,站在高處可以飽覽山林全部美景,尤其是夕陽襯托出的雲海,讓前來遊客感到實在浪漫到極點。

只是這麼浪漫美麗的景點,因為颱風斷路整修一年,今年七月重新開放之後,因為缺乏宣傳,知道的人不多,入園遊客平均一天只有一百人,花大把鈔票整修道路,讓宛如仙境的雪見風景區重新開放,沒人欣賞它的美實在可惜,尤其夏天的雪見是最漂亮的時候,民眾不妨趁暑假,前往感受難得一見的自然原始風情。記者巫召清苗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