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壽山動物園 搶先來體驗!

夜遊壽山動物園 搶先來體驗! | 華視新聞

何正鳳 張國聖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壽山動物園關閉五個月,花了一億五千萬大整修,終於要在明天重新開張,而且明天晚上還開放夜間遊園,有表演表演和星光電影院,華視新聞帶大家搶先看看,整修過後的壽山動物園。

  大象活潑的搖動牠長長的鼻子,看見鏡頭開心的湊過來,還有這一對小黑熊母子檔,閉關五個月終於要見客囉,小黑熊開心的跑到媽媽前面蹦蹦跳跳,壽山動物園花了一億五千萬元整修過後,原本是水泥地的環境,大多都改成了樹木、草坪環繞的自然景觀。過去壽山動物園最讓外界批評的就是空間太小,還曾經讓一對棕熊,疑似罹患搖頭症不斷搖頭,這一次整修的重點,就是要大大增加自然環境,從前民眾是隔著鐵欄杆看動物,現在變成了有森林風味的原木柵欄,另外隔開動物區域的綠色水泥柱,也改成了木頭柱,還有看看浣熊從前住的地方,是舊舊的鐵籠舍,現在新家的樣子,變成了高級的玻璃圍幕,空間也加大。

  為了慶祝壽山動物園新開幕,台北的木柵動物園還特地送來了駱駝、羚羊和山羌作為賀禮,七月十二號開幕的第一天晚上,還首度推出夜間遊園活動,希望能吸引民眾前去同樂。(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