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直航擴新點 團費先降2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岸直航從八月31號開始開闢新的航線,除了擴大航班,還增加九個新航點,新票價還沒出爐,不過團費已經率先下殺兩成,江南團六天一萬元有找,青島團八天兩萬一,比過去少了六千元,飛行時間也縮短兩小時。

  美麗的江南風光,還有東北的雪地風情,以後離台灣遊客更近了,兩岸直航從八月底開始再新增九個航點,其中一個航點寧波,以前無法直接到達,現在直飛更省時,旅行社搶業績跑在前頭,剛剛宣布直航,套裝行程就已經上網,票價更是低到很有吸引力,江南寧波六日遊,含稅只要9999元,省下2.5小時的轉機時間,團費更省了2500元。

  新增加的直飛航點,又是兩岸旅遊商機,直航新增的第二條北方航線,也炒熱東北地區的旅遊市場,直飛哈爾濱不用再轉機,省下將近4個小時,青島八日遊殺低到21999元,飛行時間不到兩小時,團費更省下將近七千元,團體旅遊率先降價,個人票會不會跟著降?看看大陸有部分的航空公司,已經把兩岸直航票價調降15%,國內的航空公司,會不會跟進降價,最快等到八月中票價出爐,就可以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