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正妹大集合 外拍做公益

劉世怡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幫八八水災募款,網路正妹發起慈善外拍活動,六十名網路正妹作公益義賣T恤,吸引將近兩百名攝影同好,快門聲沒停過。

  身穿白色T恤、短裙、高跟鞋,一個接著一個,抬頭挺胸,走著台步,架勢十足,六十名網路正妹集合在一塊,聲勢浩大,進行慈善外拍一起作公益,要為八八水災募款。正妹們的人氣果然驚人,現場至少吸引將近兩百名攝影同好,閃光燈快門聲沒有停過。她是網路正妹的人氣王,因為皮膚白晢,外號叫白白,現場艷陽高照,她最怕曬黑,不過她很敬業,不喊熱也不喊累。今年二十七歲,擔任業餘模特兒四年,點閱人數高達兩百四十萬人次。網路人氣第二名的是他,冬冬,作業餘模特兒最久,人氣也有一百四十萬人次。在現場走起台步讓人驚豔,就是這種甜死人的笑容,吸引不少粉絲。後起之秀,在模特兒圈最被看好,她是可藍,清新亮麗的外型,喜歡寫作的她已經出了一本美容書,在網路正妹裡她的年紀算小,但她的人氣可不輸人,已經衝破一百萬人次。

  六十名網路正妹們,走出戶外,不只讓大家拍照,這十件有著他們的簽名T恤進行義賣,一件要價兩千元,引起搶購,順利義賣募款兩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