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珠寶店 最便宜的也要3萬元

林怡君 張肇元報導  / 台北市

  

耗資一百億,廣達副董梁次震為女兒打造的精品百貨,二十一日才開幕,其中一家頂級珠寶店已經賣出了一條2.5億的項鍊,買主到底是誰,店家保密到家,一克拉已經閃亮亮,42克拉長什麼樣,59顆鑽石圍成一圈全店裡最貴的項鍊,一條就要價6134萬,另一條宛若瀑布傾洩而下,更是鎮店之寶系列,3622萬的價格,一般人只能乾瞪眼,貴婦卻能把錢往外掏。

  前一天開幕剪綵,掛名百貨董事長的廣達梁次震夫人,手上這隻錶就是這家店的百年紀念款,223萬只不過這還算小喀的,開幕才一天,最大手筆的在這裡,到底買主是誰,店家堅決不透露,台灣有能力買的起的,大概也不出那幾人,一般人也想買,可以,最便宜的K金加上珍珠母貝串成的幸運草項鍊,但價錢確定三萬塊起跳,這次受邀來走秀的模特兒曾凱炫,戴上這輩子最貴的項鍊,大氣都不敢呼一下,萬一閃失哪賠得起,你也想進這家店?當然可以,只要把幾千幾百萬當成數字,聽聽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