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釣魚減肥 半年甩40公斤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釣魚也可以減肥!台東縣一位吳先生身高一百六十八公分,體重高達一百零五公斤,半年內靠著岸拋鐵板釣魚法,瘦了四十公斤,為什麼這麼神奇?原來這種釣法,必須不斷的抽動釣線,還要快速轉動轉捲線,大量運動到手臂、腰和肚子,迅速燃燒熱量。

  吳先生手拿鐵板擬餌,拋投進入海中,然後快速不斷的重覆捲線抽動釣竿,這樣動作就像是做單邊的重量訓練,這是岸拋鐵板釣魚法。熱愛釣魚的他,原本只是聽人家說這樣很容易釣到大魚,但是他萬萬沒想到這種動作比較激烈的釣魚方式,竟然讓他半年來甩肉四十公斤。

  看看吳先生的轉變,去年的十二月他是一百零五公斤,今年的二月就已經減到八十公斤,再過三個月,現在體重到六十三公斤,短短才六個月的時間,吳先生從小胖體型變成現在體格精實的樣子,讓他好得意。其實吳先生這種釣魚方法是從日本風行到台灣的岸拋鐵板釣法,這對手臂、腰部和肚子的運動量超大,吳先生一開始只是想要釣大魚,想不到竟然可以減肥,實在是意外收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