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千層派 國人最愛吃甜點

簡如屏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哪種法式甜點最受國人歡迎?答案是草莓千層派。一口咬下去,有千層派的多層次口感,咬到一半會遇上四大顆切碎的草莓,接下來是濃郁的法士達奶油,酸酸甜甜的滋味,帶您來嚐嚐這道最受歡迎的超美味法式甜點。

  撒上糖粉的脆皮,碰上夾滿草莓的法士達,會是什麼樣的滋味?一口咬下,脆皮的酥香加上甜而不膩的法式達已經是絕配了,而這個改良過的千層派還不只如此喔。嚼了幾口,草莓的酸甜又調和了嘴裡的味道,水果的清香讓大家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製作過程複雜的千層派,傳承了法國甜點多層次口感的特色,也榮登了國人最愛法式甜點的第一名,而第二名的就是這個杏仁可頌。拿出剛烤好的杏仁可頌,撒上糖粉,香噴噴的法式美味在眼前。店裡四十坪大的空間,擠滿了前來品嚐來自法國美味的饕客,現在不用飛到巴黎,也能嚐到最道地的法式甜點,幸福的滋味就在嘴裡。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