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八公 登上好萊塢大銀幕

綜合報導

  

以狗狗為題材的電影,最能打動人心,日本的民間故事忠犬八公,最近被好萊塢翻拍成電影,由資深帥哥李察吉爾,和硬底子演員瓊艾倫挑大樑,超級催淚。在街上流浪的小秋田犬,誤打誤撞的碰上這個滿頭白髮的大學教授,自此之後牠有了名字,小八,個性溫和的小八,很快的就擄獲了教授的心,每天教授出門上班,小八就會送他到車站,教授下班,也總是會看到小八坐在車站門口等著他,一天小八按時出現在車站,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主人,牠不知道病逝的主人,再也不會來這個車站了,可是牠每天還是在這裡癡癡等候,描述人狗情誼的忠犬八公故事,再度被搬上大銀幕。

  除了故事發生地點,從東京澀谷轉換成美國東岸虛構城鎮車站,其他的元素都完整保留,並由李察吉爾和瓊艾倫擔綱演出,卡司陣容堅強,另外讓很多影迷引頸期盼的,就是由時尚設計師湯姆福特,首次執導的處女作,摰愛無盡,劇情描述一位英國教授,因同居十六年的男友車禍驟逝,頓失生命依靠,萌生死意,湯姆福特用唯美運鏡,娓娓傳達中年男子痛失愛侶的悲傷,讓整部影片透露著深沉的優雅,在今年的威尼斯影展上出盡風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