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查機房被狗咬 "痛"失小腿肉

 / 台北市

  台北市捷運公司有一名領班,上個月在勘查機房裝備的時候,遭到一隻秋田犬猛烈攻擊,領班反應不及小腿被咬掉一塊肉,但秋田犬的主人卻說,是領班自己進到私人圍籬,才會遭到攻擊。

  照片上的血跡就是當時被狗咬留下的證據,而且連牛仔褲都被咬破,就可以知道,當時咬人的力量有多大。上個月,一名捷運公司木柵線供電組的領班周先生,被公司指派到台北市臥龍街巷子裡的機房勘查,但必須先通過一處私人屋舍,不過一進去圍籬,就被狗咬了。被害人哥哥:「就一直抓,然後嘴巴咬,那後來是他退開之後,他有看到那狗的嘴巴裡面叼一塊肉。」

  至於這戶人家認為,是對方擅自闖入民宅,狗主人陳太太:「我們的狗本來就是養在裡面,他(周先生)進來我們也不曉得,狗就出來看到陌生人,因為他跑狗才追他。」看看咬人的秋田犬,原產地是日本秋田縣,不論是身高體重,還有長的像熊的臉部特徵。加上遇到陌生人具有攻擊性,的確是看門犬首選,但周先生是因為執行公務,才會誤闖私人土地才被咬,雖然公司有補助醫療費,但真的只能用倒楣來形容。(記者陳美喬、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