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館"嬌"點! 19歲店長超吸睛

何正鳳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牛排館,就有十九歲正妹美女店長而出名,長髮白皮膚非常甜美,再加上她會變魔術逗客人開心,讓不少男客人慕名而來。

  休假必定來報到,阿兵哥想吃的不是牛排,倒是有很想要看到的人,就是她,牛排店的年輕店長,今年才十九歲,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皮膚白皙,看起來很有氣質,再加上她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讓不少男生傾心。而且不光只是長的漂亮,小名叫做飄飄的美女店長還有這一手,手上拿著小道具,美女店長為了讓客人在等餐的時候不無聊,還準備這一段表演,把一張白紙變成千元大鈔,這會兒要變魔術,馬上又得趕到櫃檯幫忙端牛排上桌,香噴噴的黑胡椒牛排看起來肉大塊又多汁,店裡東西好吃,再加上美女店長個性又活潑,讓這一間靠近鼓山渡輪站的牛排館才開幕沒有多久,就吸引到不少常客,自己成了牛排館的焦點,大受歡迎,也讓嬌滴滴的十九歲店長意想不到。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