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魔術大賽 高手過招較勁

彭尚興報導

  第廿四屆世界魔術大賽,目前正在中國北京舉行。來自世界各國的高手,憑著千變萬化的神奇技巧,和迷人的風采,讓現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鼓掌叫好。

  魔術師在畫板上,勾勒出少女的輪廓,接著圍巾一揮,素描竟然變成活生生的真人。變身戲法雖然是常見的魔術,但是魔術師純熟的技巧,還是讓觀眾看了嘖嘖稱奇。而這套阿拉丁神燈的精靈現身,更是讓觀眾瞪大了眼睛。從神燈裡變出來的精靈,竟然還和魔術師長得一模一樣,難道是雙胞胎不成。好不容易把精靈收回神燈裡,突然魔術師穿破螢幕跳了出來,原來剛才看到的只是電腦合成畫面的投影,這究竟是魔術?還是騙術?

  這位日本的魔術師,魔力彷彿全部都在他手中的扇子上,扇子指到哪裡,哪裡就有水柱噴出,最後更是天女散花,五彩繽紛。其實變魔術最重要的還是靈巧的手法,即使是最簡單的白鴿戲法,在這位韓國魔術師的手裡,還是讓人目不暇給,贏得了觀眾的掌聲和喝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