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最準! 預測運彩網站暴紅

王美雅 榮昊北報導  / 高雄市

  

這三個厲害的大男生,愛運動的他們,看準運動彩券的商機,創立專門''預測運動彩券''的網站,結果在網路上爆紅,這個網站不但獲得資策會肯定,連發行彩券的銀行也找上門,三個大男生實現了創業夢。

  

穿著熱愛的球隊T-SHIRT,三個大學剛畢業的大男生,拿著加油棒賣力叫喊,幾乎每場職棒球賽都不會錯過的他們,從興趣中有了靈感,看到運動彩券的商機,他們創立了專門預測''運動彩券的網站'',網站除了有中、美、日職棒賽事分析討論,也設計勝率榜,主推榜等等,有不少彩券行還列印下來貼在店裡,讓彩迷參考,三個人各自負責行銷,網路工程和分析預測,才上線三個月,每天瀏覽人數破萬,在網路上爆紅。

  本來都沒工作的他們,曾經窮到沒錢吃飯,創立網站後,不但讓他們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而且網站還獲得資策會的肯定,獲選創新網路服務培育平台,現在也有發行彩券的銀行找上門想合作,愛運動的熱誠和堅持,讓三個大男生成功實現自己的創業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